一颗麦芽糖

一个不逗比却喜欢逗比文风的坏孩子。不喜欢写文,懒。多重人格。不喜欢做作却总是写这样的文章。

算是合集。才怪

源:我的爱 是说停不能停 已经浓的不能说是曾经
主持人:这只能说明王源对小凯的嘴唇非常熟悉:)
凯:你懂什么叫我爱你吗:)
凯:你有没有爱上我:)
凯: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:)
凯:面对你走过的全世界:)
源:你有没有爱上我:)
主持人:太肉麻了:)
凯:因为我觉得很羞耻:)
凯:希望大家放过我妈(什么鬼
源:我爱上 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
源:唱给喜欢的人听
源:我爱你
凯:告白气球
源:小时候的我有英雄的影子
源:耶✌

可以,这很凯源(。ò ∀ ó。)
一边看一边(在队友的时候)疯狂打字,有漏有错,千玺我对不起你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