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麦芽糖

一个不逗比却喜欢逗比文风的坏孩子。不喜欢写文,懒。多重人格。不喜欢做作却总是写这样的文章。

摩天轮的思念(小浪漫

        “源儿,你会唱摩天轮的思念吗?”“会呀”“咦,你怎么不按套路”“我们一起唱吧”“啵~好:)”

Part①“偶尔也听说,除了我,你还有个角落”“那是嘟嘟”

Part②“星空下的眼泪,再也忍不住崩溃”“不就是你在摩天轮上吃烤肠,一不小心没拿稳吗,不哭我再给你买一个呗”

Part③“霓虹灯亮一圈,我们就要分别”“是的我等会儿给你买烤肠昂,你玩了一天了坐着休息一下乖( ´・・)ノ”

Part④“最后一句”“就这样牵着手,走到永远”“因为遇见你,一切就注定~”“(/ω\)”“:)”

Part⑤“其实我唱着所有情歌,都想着你”“真巧,我也是”

评论

热度(6)